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王三表采访Eagles  

2010-12-28 13:38:02|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联生活周刊》:作为你们的歌迷,能采访你们是我的荣幸。
Joe Walsh:所有采访过我们的记者开始都会这么客气,但是接下来的问题往往是我们的不幸。
《三联生活周刊》:那一定是你们干的坏事太多了。
Joe Walsh:[看着Don Henley]他这么说有些道理。
Don Henley:如果你问那些过去三十年记者经常问的问题,我就把你从窗户扔出去,你知道这是16楼。
《三联生活周刊》:我假装过去什么都没发生,第一个问题:你们对中国有什么印象?
Joe Walsh:自行车。
Glenn Frey:长城。
Don Henley:长城防火墙。
《三联生活周刊》:你居然知道长城防火墙?
Don Henley:我有个中国女朋友,她无法访问我的Facebook,是因为有这道墙。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三联生活周刊》:因为有人害怕。
Joe Walsh:那为什么还让我们去中国演出?
《三联生活周刊》:好像你们比其他摇滚歌星看起来更安全。
Joe Walsh:Don,我们很失败是吗?
Don Henley:比奥巴马好多了。
《三联生活周刊》:虽然你们不想回顾过去,但是话题还得从过去开始,第二个问题,中国听众知道你们是因为那首《加利福尼亚招待所》,你们是写对美国的失望吗?
Don Henley: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一百遍了,Joe,你只回答了五十遍,你来回答。
Joe Walsh:每一代美国人都会对这个国家有不同的失望,我们也不例外。不过这首歌我没有参与创作,Don Fender的吉他弹得没我好,哦,他今天没来。我只想如何让我的吉他在里面表现得出色一些,因为在我加入乐队之前,他们根本不会弹电吉他。
《三联生活周刊》:你改变了乐队的风格,让一支乡村乐队变成了摇滚乐队。
Joe Walsh:那时候摇滚乐比较时髦,就像今天很多乐队在重金属里面加入了电子音乐或者说唱,这说明美国的音乐真的没什么新鲜的。
《三联生活周刊》:你们这次中国之行会带给观众哪些歌曲呢?
Joe Walsh:我们2007年发行了新专辑,会有里面几首歌曲,还有Take It to the Limit、Desperado、Tequila Sunrise、I Can’t Tell You Why,我们会唱两个小时。
《三联生活周刊》:还会演唱《加利福尼亚招待所》吗?
Don Henley:当然,因为我是主唱。
《三联生活周刊》:还是那个原声版本吗?
Joe Walsh:显然不是那个版本,我们每一次演出都会有不同的变化,这样让人们都感受到不同。
《三联生活周刊》:恕我直言,你们上一张专辑Long Road Out of Eden我很不喜欢,它在重复你们的过去。
Don Henley:我想该到了把你从窗户扔出去的时候了……

——————————————http://www.wangxiaofeng.net/?p=6979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