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帕楚里亚 毕比 约什·史密斯 拉里·德鲁 亚特兰大鹰  

2010-09-28 13:04:31|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一个东欧白人,不远万里跑到美国,在NBA打了七年篮板球蓝领,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不跟着其他白人一起练假摔和三分球,却在琢磨拳击对抗继续当蓝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纯爷们精神?

自从2008年到来后,他一直像个耐心的化学老师似的,重复做着“那,你们又搞砸了,这个实验我再做一次,你们记住了,好我们再来……”

下季如果乔伊·克劳福德来吹鹰队的比赛,鹰队可以摆出乔丹·克劳福德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的阵容。然后你就会听到解说员喊:
“J·克劳福德吹哨!J克劳福德刚才给J·克劳福德助攻的这个球无效!现在J·克劳福德吹了J·克劳福德一个技术犯规!J·克劳福德被J·克劳福德罚出场了!J·克劳福德一边安慰J·克劳福德,一边埋怨着J·克劳福德!”当然,如果这场球还是鹰VS热就100%完美了。

本季,霍福德要担当更多大前锋,所以他剩了两个选择:去中锋位置(如果对位者每天都是查克·海耶斯或者大本,倒也不错),回小前锋。
——“喂老子好容易增长肌肉憋住浪投习惯了在内线讨生活现在你又要把我移回小前锋你这这这这是在耍我的吧?”
如果还嫌这不够喜剧的话……
拉里·德鲁要打循规蹈矩型攻防。这意味着“约什抓到后场篮板一路运球直到三分线才传给某个队友接着飞身而起打算空中接力”这样的进攻会被削减。一个规矩起来的小前锋约什会是 A 肖恩·马里昂空切流暴力版 还是 B 阿泰斯特笨重流谨慎版?
——话说回来,我好象从来没看过约什“规矩打球”的样子呢。

鹰队的厚度增加了,不复两年前七人打球的路数,可是主干依然是“全队203公分”政策的产物。让这群习惯自由阵的人打规矩套路,有点儿像新红楼梦让一个蒋姓胖姑娘演黛玉,李姓瘦姑娘去演宝钗,然后让宝玉赶着后者弱不禁风的身段儿说“都拿姐姐比杨妃,原也富态些……”

拉里·德鲁教练:听说你们活塞球迷以前因为拉里·布朗当初没带德尔菲诺打季后赛,就喊他瘌痢?
活塞球迷:嗯。
拉里·德鲁教练:听说你们湖人球迷管安德鲁·拜纳姆叫安猪??
湖人球迷:嗯。
拉里·德鲁教练:……还好我在亚特兰大……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400596.html

——————————其实,我觉得我会有点怀念那只毕比+4个203以上摇摆人,其他人把球往天上一扔,约什空接扣篮,克劳福德狂扔三分的亚特兰大鹰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