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鲨鱼 大宝贝 KG 凯尔特人  

2010-10-14 19:42:51|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史上出过NBA三只最仙风道骨的仙鹤——鲍勃·佩蒂、马拉维奇、阿卜杜勒·拉乌夫——和三个最婴儿肥的家伙——斯坦利·罗伯茨、鲨鱼、大宝贝。
现在,后两个人在同一队了。
假设:帕金斯归来后,鲨鱼坐板凳,凯尔特人能摆出史上体重最大的替补内线。

——理论上,2002年的KG和鲨鱼是绝配——史上最全面高挑瘦削灵活大前锋VS史上最厚重巨大低位霸王中锋。实际上,在2002年,如果KG因为“我讨厌麦克海尔,所以我要去一个他最讨厌的球队,嗯,湖人”,或者2004年森林狼想“既然湖人要交易鲨鱼,为什么我们不先签斯普雷维尔一个能让他养家糊口的高薪然后把他和卡塞尔和斯泽比亚克们一起去换鲨鱼呢”,那世界就崩溃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NBA LIVE 2004上试试这个。
——幸好这一切都发生在2010年。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41119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