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钱德勒 基德 库班 小牛  

2010-10-15 21:50:18|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达拉斯有一个“NBA环境中单打能力无限近似于零的中锋俱乐部”,成员包括布拉德利、丹皮尔、迪奥普、海伍德、卡尔文·布斯……但钱德勒没法加入这个俱乐部,因为他在NBA环境下的单打能力真的为零。

有一个出路是这样的:
钱德勒:杰森,其实我很擅长空中接力的。
基德:哦。
钱德勒:只要你多给我传一点,你得助攻,我得分数,岂不美哉?
基德:哦。
钱德勒:以前我和克里斯·保罗就很擅长这招哩。
基德:哦。
钱德勒:拜伦·斯科特教练还赞美说,我和保罗的空中接力,比你和肯扬·马丁的还出色哩。
基德(眼皮一抬):那厮真这么说,嗯??
钱德勒:对对……
基德:哼。一会儿我们加练一下。我让你尝尝什么才是原汁原味的空中接力。

当然,也可能有这样的结局:
钱德勒:咩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傍上一棵大树了!!
卡莱尔:钱德勒,你打替补中锋。去,去那边和巴里亚、特里们站队去。
巴里亚:哎,来了个大个子哎。
特里(目不斜视继续练投篮):那就让他给我们抓前场篮板吧。

基德 德克 巴特勒 马里昂 海伍德。
193公分的基德+213公分的德克=联盟最高后场。201公分的巴特勒+201公分的马里昂=联盟最矮前锋线。巴特勒可以重回低位,马里昂可以继续倒海。然后小牛再给出特里+布博瓦+琼斯的联盟最矮第二阵容去搅和一番。
敬爱的老尼尔森看了这阵容一定乐翻,可是卡莱尔老师未必有这么疯……因此,德克会怎么样,开季再看吧。

——当然,看到库班如此高调,还是很令人欣慰的。NBA是一个乌烟瘴气的大染缸,多少老板意气风发进去,屁滚尿流出来;挥金如土进去,一毛不拔出来;口无遮拦进去,绿坝河蟹出来。而库班经历十年风霜,被联盟罚了几百万的钱,吃了几百次暗亏,还是豪迈依旧,端的是条好汉。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431429.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