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安东尼·兰多夫 拉德马诺维奇 赖特 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2010-10-17 19:32:42|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实说,过去两季,我对勇士一直有个隐藏的期望:哪天出门一星期没法上网,然后接到哪个朋友的短信“嘿,安东尼·兰多夫连续打了一礼拜首发,场均17分14篮板4盖帽外加5个空接扣篮加5个犯规”,然后我且惊喜且狐疑的回他:“你没打错数据么?”

如今,随着他走人,勇士多少消失了那点惊喜性,那种“后院一个茶壶忽然被鉴定为国家级文物然后我家一夜暴富”的可能性。

拉德马诺维奇又到合同年了。
他老人家的表现,一向跟外界关系不大,倒和所在城市的气候、娱乐业发达程度、消费指数、姑娘漂亮度息息相关。巴尔干半岛的酒色之徒都是如此:哪怕酒精中毒,只要还想打球,出来练一星期,立刻还你一个百步穿杨。
鉴于 A 勇士小前锋告急 B 勇士很缺三分球 C 他老人家合同年 D 他30岁了
因此,拉德马诺维奇差不多到了该睡醒的时候了——当然,如果他厌倦了美国姑娘们,而开始看西班牙联赛录象琢磨西班牙姑娘的风韵,那就是另一回事。

蒙塔:新来的多雷尔·赖特怎么老那么淡定?
库里:不知道。
蒙塔:我问问他去……哎那孩子!
赖特:喊谁呢,我比你大。
蒙塔:看哥哥我这突破,漂亮不?
赖特:就还好吧。
蒙塔:你还亲眼见过更好的?
赖特:我以前队友里有个姓韦德的,突破不比这个差。
蒙塔:……库里你投个三分球给他看看。看见没,准不?
赖特:准。
蒙塔:见过比这准的不?
赖特:见过。我以前队友里有个姓卡波诺的,很准。
蒙塔:嘿,还不信了。看见那没,别德林斯,那打法悍吧?见过比这悍的没?
赖特:嗯。我以前有个姓莫宁的队友比这悍。
蒙塔:看见没,我那边有个队友叫拉德马。你看他高吧?可他能投三分;你看他是大前锋吧,可他还能打小前锋;他还能抓篮板、传球,啥都会。
赖特:我以前有个队友,这些都会。他不只会投三分球,还会四分球呢。

他每次投中后只有两种表情:“抱歉我又投中了”的微笑;“嗯我不能显得太萌了我要显得老成一点”的蹙眉。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443415.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