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乔丹·法玛尔 新泽西网  

2010-10-20 13:51:59|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乔丹·法玛尔签约新泽西的美妙之处如下:
A 在这里,他终于可以忘掉三角进攻的复杂阅读,跟其他同年龄的替补控卫似的埋头乱钻,随意投篮,而不必担心“也许拜纳姆正在内线幽怨的盯着我,等我给他传球”或者“我每次投篮科比都在远端空位恶狠狠的骂我祖宗十八代”。因为,在他面前打首发的那位组织后卫比他还不像组织后卫……本来嘛,一个再过一个月才满24岁的,已经有两枚戒指的青年,他打球除了挣钱顺便图个开心,还能有什么呢?
B 他延续了新泽西网队“收集总决赛后卫”的习惯。去年,网队有哈里斯(2006年总决赛)、阿尔斯通和李(2009年总决赛)。
C 法玛尔的缺点在于:他的自信心经常过剩。在其他球队,这不是什么好事。但对新泽西这种刚输了70场球的队伍,有个怀揣两枚戒指、两眼色迷迷、打球大大咧咧的人来张扬张扬气质,就像一出黑白记录片忽然多了个彩色喜剧角色一样。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504737.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