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联盟第一摇摆队 费城76人  

2010-10-21 21:19:58|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费城首发:
伊哥达拉6尺6寸,特纳6尺7寸,杨6尺8寸,布兰德6尺9寸。
都怪霍勒迪不解风情。如果他虚报一点身,高把6尺4报成6尺5,费城首发的身高就是华丽规整的等差数列:6尺5、6尺6、6尺7、6尺8、6尺9……当初狂热要收集全套6尺8首发的亚特兰大鹰,也没能摆这么均匀的首发——都怪毕比的身高拖了后腿。
虽还不够均匀,但鹰曾仗着那麻将牌似的整齐首发,贯彻他们不必动脑的无限换防。除了毕比换防大个子的场景比较无助悲凉,其他位置能凑个旗鼓相当。费城眼下的自豪点在于:他们的每个首发,都是货真价实可以防两个位置的。实际上,除了霍勒迪是个地道组织后卫,其他每个首发都确实打过两个位置。
所以,对不起了,亚特兰大:现在联盟第一摇摆队是费城76人。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536189.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