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阿朗佐·基 邦纳 鲍比·西蒙斯 马刺  

2010-10-24 14:49:39|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朗佐·基——首先,他的名字很伟大。你知道,有些伟人的特殊名字,能够给人一种伟大的印象。比如,我听见雷吉·埃文斯时,下意识的觉得他很会三分球(虽然实际上不是……)。听见阿朗佐这个名字,我就觉得“嗯,这小子会是条硬汉”。
其次,他的姓读起来实在太可爱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换人。(停顿一下)这位选手的名字叫……(停顿一会儿)基。基是一位得分后卫,身高一米九八,体重九十九公斤,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好的,我们现在看到,基正在跑动……”

于是,马刺拥有了全联盟投三分姿势最温吞最憨厚确切说最慢的两个球员。但这两个球员身上凝聚着马刺管理层的智慧光芒:他人弃之我拣之;温厚无害留用之。全联盟在大斧大锯拆了重弄时,马刺的老头子们抽着烟爬着楼梯,拿块木板比画着:
“差不多可以盖上屋顶了。”
“这块遮不住,漏,换一块。”
“这角度不会呛雨进来的。遮一遮吧,漏一点还通风通光呢。”
“你哪弄来这块材料?”
“拣的,别计较那么多了。以前也不是没漏过。”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577997.html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