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艾德·戴维斯 埃文斯 巴博萨 克雷扎 猛龙  

2010-10-25 12:37:33|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猛龙选中艾德·戴维斯做大前锋,听上去像是又一个“哎你和我过去女朋友长得有点像不如我们来喝杯咖啡”的故事——你知道:鲨鱼走后一年,湖人选了拜纳姆;斯托克顿退役后一年,爵士选了德隆;大梦被送走后一年,火箭选了姚明……当然,艾德在北卡更像个出色的角色球员,北卡的大前锋近几年在NBA又不算得志,最重要的是他和波什不太像。于是这可以当成猛龙对克里斯·波什最后一次撒娇,比如,可以这样解读:
“哼。你走吧你走吧,才不留你呢。你不爱盖帽,我偏找个能盖帽的;你爱跳投,我偏找个不爱跳投的;你爱面筐进攻,我偏找个不爱面筐进攻的;你肩窄,我偏找个骨架方正的;你中距离单打了得,我偏找个只在篮下的;你脖子长,我偏找个爱缩脖子的!别以为世界上就你这么一个左撇子大前锋!”

一个让人悲欣交加的事实:
季前赛,埃文斯是猛龙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考虑到他是一个30岁、203公分的蓝领,实在让人眼前发黑。当然,作为一个现成的励志故事,这是埃文斯继超音速、费城之后,又一次靠劳力光荣上岗的故事。虽然对猛龙其他球员来说有点讽刺。

巴博萨到达多伦多,意味着凤凰城居民心脏病发作病例会大幅度下降,同时多伦多医疗单位压力骤增。最需要照顾的是特里亚诺教练,尤其是在(以下纯虚构)比赛最后30秒、猛龙落后4分、巴博萨一记强行三分球得手,追到只差1分;完成一记抢断、快步杀到前场、面对二打一情况、一记横拉三分球、自己补到蹦出的前场篮板、突进篮下、面对三人回防强行上篮、造成罚球,然后大大咧咧罚丢第一球的时候。

好消息:自内斯特洛维奇之后,多伦多终于又有了一个背身技巧、内外传递、高位策应、后场篮板都比画得有模有样、教科书般的中锋了。
不那么好的消息:他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上季火箭宁肯让198公分的海耶斯首发也不给他机会的大卫·安德森。

上季,詹宁斯是欧洲联赛的广告:“在美国开始走背字的高中天才,去了欧洲回炉重造,回来就能得55分!”本季,克雷扎是新广告代言。世锦赛,他的表现可以如此概括:
“一个在NBA只能快下和三分球而且微微发胖脑袋大脖子粗有点像凯文·勒夫他远房二表哥的飙分替补,如何通过在欧洲的一年历练,成为一个淡定从容技术全面的进攻万花筒世界最顶尖前锋。”
他、巴博萨和德罗赞构成了猛龙的三朵恶之花。在正常的环境下,他、巴博萨和德罗赞都会因为华丽的优点和明显的缺点而受限制。但就在猛龙这潭有些绝望的泥泞里,三朵狷介的花能够开放出极妖冶的花朵。简单来说,看他们三个人恣肆又不靠谱的个人能力秀,就是本季猛龙最令人兴奋的时刻了。

——————张公子 http://my.hoopchina.com/zhangjiawei/blog/4588962.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