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看到今天的十大,想到当年少无知的我是怎么被欺负的  

2011-02-19 19:56:43|  分类: 我讨厌想起一个J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harlesgoo@smth                      
  ||  当年我骑车回家,由于路边停了个车占了自行车道,于是我就往机动车            
  |   道里去了一点,结果一个的士呼啸而过,后视镜挂着我车把差点把我挂            
      倒,我骂了一句我靠然后继续骑,结果那个的士居然在我前面靠边停车            
      把我别住,司机下来骂骂咧咧想找茬,我当时挺单纯的心说我下车把车            
      锁上跟他理论,然后从车筐里拿出一个巨大的铁链锁,边拿边说“你打         |  
      算怎么解决?”那司机立即就怂掉了...                                   ||  
                                                                            ||  
      骑车的诸位,车可以烂,但车锁一定要给力!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