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张两万 KG 比卢普斯 sina NBA深锐观察第81期  

2011-03-04 09:15:46|  分类: 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65年,旧金山勇士抛售史前怪兽张伯伦,得到了费城76人的保罗-纽曼、康尼-迪尔金、李-沙佛以及部分现金,以上三人借此交易提高了知名度,屡屡被后人提起,人们大概早已忘记他们在勇士联手的第一季只拿到了17胜。

纸面上安吉送出了几乎半支凯尔特人队,但拉特利夫除了清空薪金空间之外别无他用,杰拉德-格林更适合做飞行员,如今在遥远的俄罗斯狂秀弹跳和滞空。能打上球的只有戈麦斯和杰弗森,前者根本不是强队轮换球员的材料,后者用两年时间证明他只配在最烂的球队拿最高的薪水。更悲催的是,2009年卡恩揣着交易得来的选秀权踌躇满志,却以惊人的愚蠢挥霍了这一资本。

三十岁是个微妙的年龄刻度,女人惊恐地发现眼角纹强势蔓延,肌肤失去水润光泽,球队经理也开始惦记着该把当家球星拿出去问问价,至少在人老珠黄之前换回仨瓜俩枣,不至于烂在手里,通过交易改善薪金空间,换来选秀权,开始重建之路。

按照活塞制服组的构思,比卢普斯无法带领球队重返东部巅峰也就失去了价值,不如变成交易筹码套取薪金空间,顺便给斯塔基让出位置。换来艾弗森绝非为了提高进攻火力,抑或陪太子读书,杜马斯最看重的是AI的到期合同,某种意义上这不过是经理们的常规手法。让这笔交易看起来愚蠢的原因在于,填满薪金空间的是本-戈登和维兰纽瓦,比卢普斯在掘金上演不老传奇,而斯塔基距离汽车城领袖差十万光年。

——————————http://sports.sina.com.cn/nba/topic81.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