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地铁笑话  

2011-05-14 21:50:41|  分类: 我讨厌想起一个J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by loyola@smth                                         . -- 、
                                                               ╱         ╲
                                                              /_          _,>
  有次,我坐车到西直门转地铁,上去之后车很空。                 ╲` ─ - " ╱
                                                                 ╲ \ | ╱
  我找个座位坐那了,过了一会,上来一个穿着很一般、黑瘦、头发较     ╲\∠__
  乱的中年男子,手里提了个深蓝色的那种巨普通的提包。就坐在我旁    ∠_>"_╱︳
  边。                                                           │   ̄││
                                                                ▕)ALT▕╱
  然后,他把自己的手机从裤兜掏了出来,我晕,手机用那种有弹力的      ̄ ̄ ̄
  带卷的那种塑料链拴在裤腰带上。拿出手机后,就开始翻看短信。短信的字还挺大,我
          ▕\    ____  恰好能瞄见。
          ▕|\ ╱ ╱
   _____  ▕|╱╱/     短信上写着:我是真心喜欢你,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快乐,是
∠_ -- ╲/\|   /      最幸福的,我会爱你到永远。
     ̄`╲_╲\╲/
         \ /|,/        看完了,他又往下翻。
       ︿>|//|
        ╲/ \\         第二条还是同一个人的短信:虽然今生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我
            ╱         不可能跟我的丈夫离婚,他对我很好。但我是爱你的,我们只
   Joke精选 `   -14-   有来生再做夫妻了,永远爱你。
                                                                     . -- 、
  那个人轻轻的叹了口气,若有所思,把手机收了起来,重新装回了裤   ╱         ╲
  兜里,按了按。                                                /_          _,>
  这时,地铁已经开了。他稍作了一下整理,然后提起自己的破袋子,    ╲` ─ - " ╱
  站了起来,说了一句,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话:                      ╲ \ | ╱
                                                                     ╲\∠__
                                                                    ∠_>"_╱︳
                                                                   │   ̄││
                                                                  ▕)ALT▕╱
                                                                     ̄ ̄ ̄
          ▕\    ____
          ▕|\ ╱ ╱
   _____  ▕|╱╱/
∠_ -- ╲/\|   /
     ̄`╲_╲\╲/       北京地图,一块一份..................
         \ /|,/        北京地图,一块一份.................
      ︿_/|//\         北京地图,一块一份................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