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hrzrzlh的博客

无车无房无存款奔三北漂技术男;间歇性话痨

 
 
 

日志

 
 

关于学位证和毕业证补办  

2016-07-12 14:07:48|  分类: Useless tip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哥们把本科和研究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都丢了,我就不说他是CBB了,总之需要补办。
首先,丢掉的这些东西都是不能补办的,能补办的只是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外面也有硬壳,长得差不多,就是名称不一样。
档案馆,开学历和学位证明,去问的时候说要一个补办申请,非本人的要委托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实际办的时候这些都没要,有姓名和年份就可以。本科和研究生各一份证明,合计40块,可以支付宝!这一点真好。最好多开几份。
学生处,补办本科毕业证明,会收走一张档案馆开的学历学位证明,交一张一寸照片,立等可取,40块,最好有零钱;
教务处,补办本科学位证明,应该会要看一下刚补办的毕业证明,交一张一寸照片,40块,给个条去找校办机要科盖钢印,立等可取;
研工部,补办研究生毕业证明,交一张两寸照片,40块,收走了一张毕业证复印件,立等可取,但是这个据负责老师说只能补办一次;
研院学位办,补办研究生学位证,补办申请,委托书(非本人),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交一张两寸照片(必须是当年毕业时学校组织中国图片社拍的那张照片,中国图片社有保留底版,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上可以注册下单,不过这次的拿身份证号搜不到相对应的照片,客服让打技术后台的电话,反复打没人接,最后不得已拿学信网上的图片下载打印的),档案馆的学历学位证明,大概要等两天吧。
合计周一开始,周五结束,总算赶在放假前搞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